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橘貓:「我來了~」(圖/取自Le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 文章翻譯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ila Elkhalidy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表現愛你、在乎你的方式,似乎就是在主人做任何事的時候都來參一腳!粉絲專頁貓樂園最近分享一則影片,一位女子在電子琴前練習,結果一隻橘貓突然跳上來,直鑽女主人的懷抱中,牠的身體就跟著主人的手晃啊晃的,最後女主人也受不了了直接放聲大笑。

彰化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學習網 美語學習影片中的貓咪在女主人彈琴彈得正起勁的時候,一個箭步跳上來,坐在她的腿上還把兩隻前腳「饋」在她手上,好像在說,「讓我陪妳一起練習吧!」橘貓圓圓的身體就跟著主人的手晃啊晃的。剛開始牠的表情還很淡定的,到後來好像也有點昏了,不停地抬頭看主人還出動無辜臉攻勢,像是在問她,「彈完了桃園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夏令營 苗栗美語夏令營沒?我很暈耶!」女主人最後也受不了,直接放聲大笑,直說牠真的太可愛,到底在幹嘛啦!

▼「還要彈很久嗎?」(圖/取自Leila Elkhalidy YouTube)

貓咪總喜歡在主人用電腦、看電視等等的時候來亂,其實是要吸引主人的注意力,因為在牠們的邏輯裡,主人不動就代表「有空」,所以他會來磨蹭、霸佔你的東西,只是想跟你說,「拜託看我一眼好嗎~?」這隻小橘貓最後也成功獲得女主人「停止彈琴、給牠摸摸」的獎賞,粉絲專頁貓樂園也說,「貓咪厲害之處在於,可以很自然的干擾你正在的事,而貓奴也只能默默接受。」

▼影片:Cat Piano(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自傳 商業英語進修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遊學 英文不好 出國留學英文程度 出國留學英文不好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arrow
arrow

    bigf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