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檢定有哪些 劍橋英語檢定 pet 兒童英語檢定 kite全國幼兒英語檢定 考題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夫妻吵架總是難免,但要怎麼把傷害降到最低,說話的藝術可是非常重要!由此也可以看出男女大不同,像是男性最常說的應該就是「我不想跟你吵了」,但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呢?看看這些「和女友吵架時,最常被對方說的20句話」,身為男友的你中了幾招呢?

以下是女方吵架最常說的20台詞:

1.所以是我的錯?

2.就直接說是我不對就好了啊!

3.好哇好哇,都是我的錯!

4.又要我當壞人就對了

5.上次你也是這樣

6.你到底想怎樣

7.完全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8.我從來沒那樣講過

9.你英文檢定有哪些 104年gept成績查詢 gept複試報名 gept線上報名自己還不是一樣

10.每次都在同一件事上面打轉

11.你這樣也算是男人嗎?

12.又提這件事

13.你知道你有多傷人嗎?

14.完全沒想到你是這種人,算我笨!

15.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呢?英文檢定有哪些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16.我看我們英文檢定有哪些 gept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時間真的不適合

17.你有本事在你FB上講講看你剛那句

18.不要光用嘴巴說,拿出誠意

19.我不管了

20.去死啦!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英文檢定有哪些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 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bigf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