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海盜隊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學習 美語課程 兒童美語教學教材智/綜合報導

海盜隊柯爾(Gerrit Cole)今天(19日)對白襪隊先發7局只失2分,幫助海盜以3比2擊敗白襪,海盜拿下8連勝,柯爾則是獲得今年第11勝,是目前大聯盟勝投王。

柯爾今天7局被3支安打失2分,隊友在8局上攻下超前的第3分,也讓柯爾拿到勝投,他表示,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球被打得很扎實,隊友守備幫忙。

他從5月23日起至今拿到6連勝,6場比賽都投6局以上,最多失2分,還有3場比賽是沒有丟分,目前以11勝獨居勝投王,是今年第1位11勝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洪一中:王建民加入中職未必壓制

全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 英文程度 遊學 英文不好 短期遊學 英文打大賽吉昂比、I-Rod獻技

小將堅持籃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1000 國小英語單字表 國小英語單字夢但打球非唯一

球型沒練好高國慶拿三壘手套

田中將大挨3轟掉7分老虎止敗

對手想拖時間球員將他抱出場外

李佳穎來開球直誇詹智堯好帥

中華移訓首戰24比5勝美社區隊

攝影嬌娃清純運動女孩蔡宜瑾

哈波又轟了國民首局灌9分締紀錄

貓仔剋喵喵統一拿許銘傑沒辦法

黃萬隆擦亮防守招牌中國邀授課

周儀翔扛隊長練球不對隊友好

巴西少內馬爾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 出國唸書 英文 出國留學英文準備美洲盃依然晉8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全站熱搜

    bigf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