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神話:史玉柱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巨人神話:史玉柱,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彌月禮推薦推薦心得開箱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巨人神話:史玉柱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巨人神話:史玉柱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巨人神話:史玉柱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巨人神話:史玉柱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29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叱?風雲之時,人們探討史玉柱的成功秘術。馬失前蹄之時,人們談論史玉柱的受挫真由。東山再起之時,人們贊嘆史玉柱的不屈精神。在中國人的觀念中,史玉柱一直擁有兩種完全不同的外部形像:一種是冒進的、遭遇失敗並且最終還會失敗的倒霉蛋,另一種就是智慧的化身、偉大的財富英雄。+ 本書將從一個專業的案例研究者的角度,從19個方面全景式地剖析史玉柱的一切成就都是憑什麼得到的,他憑什麼這麼牛,總結和思考他從手握4000元到負債2.5億,再到坐擁500億財富征程背後所蘊涵的人生哲理和商業理念。+ 希望我們所做的一切能夠對您有所啟發和幫助。+【作者簡介】張勇先生,著名策劃人,資深營銷管理專家,專業作家,影視編劇,三限國際創意文化傳播機構總裁兼首席創意官。他是一個每天都布新想法,每天郡在實現自己想法的夢想家。他常年從事媒體策劃,文字寫作和企業管理工作,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安戰經驗;他力求探索中國企業的基業長青之道,並打造一家卓越而持久的企業組織。出版布《天天遇見馬雲》,《巨人神話史玉柱》、《史玉柱的營銷江湖》《感動顧客》等10餘部作品,撰寫影視劇本《十年》、《幸福航線》、《魯味坊》等多郭,是國內頗具實力的橫跨出版、影?、營銷策劃和文化創意領域的“學者型專家”。 【目錄】序+為什麼是史玉柱第一部分+探索篇——上天注定讓他歷經磨難+第一章+默默無聞,也是一種性格優勢+ 獨立思考的能力+ 此路不通,要繞行 從自信到自負再到自信 老虎型性格+ 星相和性格+第二章+隻要有膽子,敢干,就有成功的可能 如果下海失敗,就跳海 創業就是要從零開始+ 冒險抓住機遇 神奇的第一桶金+ 膽大源於童年 從前期的“史大膽”,到後來的膽小如鼠 不是賭徒 時刻做好失敗的打算+第三章+我要做東方的巨人 離夢想更近了 我要做中國的IBH 東方巨人的夢想+ 巨人夢想永遠不會破滅 巨人夢想到底是什麼+第四章+我曾經是一個失敗者+ 離失敗近了+ 在管理上尋找出路 開始走下坡路 初步嘗試保健品市場+ 百億計劃,三大戰役+ 巨人大廈——永遠的痛 從13層到72層+ 反思巨人大廈的失敗+ 反思巨人集團失敗的原因+第五章+不怕失敗,就怕放棄,我最大的品質是堅強+ 死過一回了+ 隻有偏執狂纔能生存+ 大丈夫能屈能伸+ 人真正成長的時候,大都是逆境 跌倒不算失敗,跌倒了爬不起來纔算失敗第二部分 反思篇——失敗的教訓纔更有價值+第六章+產品絕不能對不起消費者+ 一定要靠口碑 重視市場調查 對消費者不重視+ 我是被消費者打倒的+第七章+媒體是一把雙刃劍,看你抓哪頭 槍打出頭鳥,這個槍就是媒體+ 像出土文物一樣被挖了出來 第八章+多元化是一道檻+ 追求暴利的多元化 頭腦發熱的時候,說了我也不聽 多元與專注的矛盾 多元化經營的陷阱何在 結合比爾·蓋茨與李嘉誠的優點+ 寧可錯過,不可投錯+第九章+民營企業的十三種死法 剖析巨人的四大內傷+ 民營企業的十三種死法 第十章+人纔我從來不騙他們+ 該給的,就給 曾經遭遇集體出走 團隊的大問題 激勵的手段+ 用人還是自己培養的好 四個火槍手+ 人纔我從來不騙他們+ 史玉柱的兩次流淚第三部分 再起篇——東山再起,匪夷所思 第十一章 農村包圍城市,集中優勢兵力重點突破+ 押寶保健品+ 農村包圍城市 戰略上可以處於劣勢,但戰術上一定要處於優勢+ 堅決現款拿貨 健特登場 腦白金賣的是健康 見好就收,賣掉腦白金 夕陽和朝陽之爭+第十二章 執掌四通控股,變身投資人 掌管四通 想著去投資+ 投資家的身份 投資銀行 第十三章 看準了就做,別聽專家的第四部分+心得篇——千帆過盡,高處也勝寒+第十四章 我在財務上非常保守+第十五章 制度永遠要一視同仁+第十六章 孔雀型的領導風格 第十七章 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第十八章 廣告有效就是硬道理+第十九章 營銷沒有專家,消費者纔是專家附錄參考文獻後記【編輯推薦】企業家最大的挑戰在於是否能抵擋誘惑。企業越簡單越好,一兩句能描述下來的企業是最好的。人在成功的時候是學不到東西的,隻有失敗的時候,總結的教訓纔是深刻的,纔是真的

巨人神話:史玉柱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29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禮推薦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bigf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