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

郵差包背法推薦心得開箱

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8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諾貝爾文學獎大師大江健三郎先生是一位非常富有魅力的敘述者。《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以對話形式回顧了他自己生活過來的這七十年,回顧從二十二歲開始寫小說以來將近五十年的文學生涯。他也是想借助這個機會讓專事小說寫作的自己嘗試著暢所欲言。書中最後提出106個疑問,先生的回答更讓我們透徹的了解這位大師級的作家。+【作者簡介】大江健三郎,日本著名小說家,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1935年出生於日本四國地區一個被森林圍擁的小山村,少年時代在母親影響下對魯迅開始了此後不曾間斷的閱讀,大學時代在渡邊一夫教授的引領下沐浴了歐洲人文主義的光芒,並由此走上了創作道路。1960年對中國進行的第一次訪問,使得“農村包圍城市”與文化人類學的邊緣和中心之概念結合起來,最終演化為《萬延元年的Footbabll》、《同時代的遊戲》等諸多作品中的根據地/烏托邦。 1994年以《個人的體驗》和《萬元延年的Football》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後,大江健三郎更強烈地意識到作家的責任,借助《空翻》、《被偷換的孩子》、《愁容童子》、《別了,我的書!》等作品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並於《在自己的樹下》、《兩百年的孩子》等作品裡表現了對新人、孩子和童子等未來之像征所寄予的希望…… 【目錄】《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第一章 詩歌 最初的小說作品+ 畢業論文 作家生活五十周年來臨之際 孩童時代發現的語言世界+ 與伊丹十三的邂逅 立志要當小說家+ 與渡邊一夫先生的交流第二章+ 《奇妙的工作》+ 初期短篇 《吶喊聲》+ 《廣島札記》 《個人的體驗》+ 獲得芥川獎的時候 就這樣開始了小說創作 對“戰後派”的畏懼和不協調感 “安保批判之會”和“年輕的日本之會” 三島由紀夫閱讀《十七歲》後的來函 一九六三年長子·光誕生 《個人的體驗》發行之時的評論第三章+ 《萬延元年的Football》+ 《請親自擦干自己眼淚之日》+ 《洪水淹沒我的靈魂》 《同時代的遊戲》 《M/T與森林中的奇異故事》 在故鄉的中學裡+一九六○年的安保鬥爭 現在重讀《同時代的遊戲》 旅居墨西哥時的刺激+文壇是如何看待《洪水淹沒我的靈魂》的? 《M/T與森林中的奇異故事》之現實性第四章+《傾聽“雨樹”的女人們》 《人生的親戚》+《寂靜的生活》+《治療塔》+《覺醒吧,新人啊》+女性成為主角的八十年代+《覺醒吧,新人啊》與威廉·布萊克+《寂靜的生活》的家庭像+父親這種存在第五章+《致令人懷念的歲月的信》 《燃燒的綠樹》三部曲 《空翻》 一九八七年成為分水嶺的年份+圍繞詩歌的引用和翻譯所做的考察+祈禱與文學+主題預知變故第六章+《奇怪的二人組合》三部曲 《兩百年的孩子》 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之夜 叫做長江古義人的敘述者+《兩百年的孩子》之幻想+虛構始自於哪裡? 聖性與沉靜+關於自殺式爆炸+致年輕的小說家們大江健三郎面對106個疑問跋【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作家生活五十周年來臨之際 現在,我已經七十一歲了。去年年初,當我剛滿七十歲時曾經這樣想過:自己的人生將要就此告一段落了吧?於是,就打算以七十歲為界限,認真思考人生的這最後一個階段。+ 其實,這個念頭也不是每天都浮現在腦海裡。話雖如此,經過一年後再來回顧這個問題,就發現從七十歲到七十一歲這一年間,無論肉體上還是心理上都發生了一些變化。直截了當地說,就是真切感覺到“已是老人了”這個事實。由於這個緣故,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個回顧自己生活過來的這七十年,回顧從二十二歲開始寫小說以來將近五十年的文學生涯的好機會。 ——請您給予關照!我認為大江先生對於談話的態度,迄今一直都是非常慎重的。您在講演前會把一切都寫在稿紙上,還要在此基礎之上反復推敲。即便參加對談或出席座談會,在整理成文字並付印之前,您也會認真地予以審校。由於您如此維護著口述語言中與書寫語言所不同的異質意義上的嚴謹,我們不會隨意性地提出問題,會在仔細研讀年譜和作品後列出問題。我們來到這裡,也期待在您的話語中盡可能多地出現讓我們感到意外的情節。我們還要在現場即時拍攝影像資料,將其作為整個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並使其發揮效果。+ 我好像也有一些出乎意料的發現。無論小說還是隨筆,在我反復修改此前已經寫好的作品的過程中,其內容也好文體也罷,都會逐漸成型,這已經成了我的“小說家的習慣”。對此,我產生了一個想法,那就是借助這個機會讓專事小說寫作的自己嘗試著暢所欲言。如此一來,我的弱點,我那些總也不成熟的處所,也將會隨之顯現出來吧。由於這次談話與影像拍攝同步進行,也就是說,不好作任何改寫,因此我的意識難以充分控制的另一個“自我“該不會也出來吧……即便如此,我畢竟已是七十來歲了,長年以來接受采訪的訓練已經非常充分,顯然到了在某種程度上能夠把自己的意見歸納過後再開口說話的時候。我自己也有一種期待——即便面對我人生中的、大致確定了的結論,也能夠毫無顧忌地說出來。 孩童時代發現的語言世界【編輯推薦】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大江健三郎傳奇的成名之路,中國作協主席著名作家鐵凝專文作序、著名作家莫言簽名推薦。 鐵凝:他的文學生涯和他的鮮明人生,以穿越時空的剛健而又輕靈的筆觸,以徹底的自由檢討的姿態,以對日本、對亞洲、對世界、對人類永不疲倦的嚴厲的審視與希冀,把他人生中明亮的憂傷,蒼涼的善意、克制的溫暖和文學中積極的美德呈現給讀者。 川端康成:異樣的纔華!+ 瑞典文學院:大江以詩的力量創造了一個想像的世界,並在這個想像的世界中將生命和神話凝聚在一起,刻畫了當代人的困惑和不安。【書摘與插圖】

大江健三郎口述自傳

購買網址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8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差包背法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bigf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